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里奥最新资讯  > 正文

[视频]乐高马里奥不断呼唤兄弟:暗示乐高版Luigi即将登场

2021-04-17 09:51 · 稿源: cnbeta

乐高马里奥突然非常想要看到他那个高大、绿色着装的兄弟了。在本周的固件更新之后,这个经典的任天堂形象乐高公仔开始呼唤“Luigi”(路易吉)。Luigi 是日本游戏设计师宫本茂设计的一个虚构游戏人物,是马力欧系列主角马力欧的双胞胎弟弟,同样也被视作是系列作的主角级人物之一。

在国外网友 Jay Phoenix 分享的推文中,乐高马里奥在更新固件之后不断呼叫“Luigi”。随后乐高公司表示:“我们正在研究它,并希望很快就能明确这是为什么。敬请关注!”这表明乐高即将会推出乐高版 Luigi。

乐高的第一套马里奥套装于去年夏天面世,是与任天堂合作项目四年的成果。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更多套装,填补了蘑菇王国的角色阵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