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摄像头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3系列渲染图曝光 显示相机有重大升级

2021-04-17 08:15 · 稿源: cnbeta

每一次iPhone新品发布,之前都会有一个泄露和传闻季,9月份即将发布的iPhone 13系列也不例外。而每一个iPhone新品泄露季,我们通常都能提前几个月看到新手机的渲染图。

iPhone 13系列刚刚达到了这个 "里程碑",有人获得了iPhone 13系列几款型号的3D渲染图,向我们展示了iPhone 13在现实生活中的样子。这些渲染图表明,传言刘海会比之前更窄,可能是准确的。

即将到来的iPhone13系列,将采用与iPhone 12系列相同的整体设计,不过各种调整会立即显现出来。刘海没有那么宽,后置摄像头模块更大更厚。此外,iPhone 13 Pro的高度和宽度将与iPhone 12 Pro一样,但厚度稍大,显示部分iPhone 13版本的电池容量会增加。

这次曝光的主要是iPhone 13 Pro Max和iPhone 13 mini。YouTube频道EverythingApplePro收到了据称是iPhone 13的CAD设计,他们3D打印了模拟图,与iPhone 12版本进行对比。渲染图显示,iPhone 12的设计将再留一年,但有一些本质的变化。刘海进一步收窄,这是因为顶部扬声器已被上移到屏幕周围薄而均匀的边框上侧。

所有后置摄像头模块的尺寸都会增加,比去年的摄像头模块占据了更多的左上角空间。它们也更厚,这意味着摄像头的凸起会略大。此外,iPhone 13和iPhone 13 mini等手机将采用不同的摄像头排列方式。两个摄像头将被斜放而不是垂直放置。我们推测,这次重新洗牌可能有一个简单的解释。广角摄像头将获得传感器移位光学图像稳定功能,因此传感器将更大。

这些图片中的示意图还显示,侧面的元素将在iPhone 13的左侧略微移高。这包括静音开关、音量按钮和SIM卡托盘。这个变化是有意义的,因为据传苹果将把SIM卡托盘纳入手机的逻辑板中,5G天线将略微变大。

不过这些渲染图未经证实,所以在苹果公布新iPhone之前,一切都不是定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