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Firefox 90删除浏览器的内置FTP支持

2021-04-17 11:36 · 稿源: appleinsider

在坚决反对在Firefox中使用FTP文件的功能之后,Mozilla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的90版中完全删除该功能。

Firefox网络浏览器的稳定更新,最近增加了对Apple Silicon的本机支持删除特征。从Firefox 90开始,用户将无法再使用浏览器通过FTP传输文件。

"目前Firefox夜间和Beta预发布频道禁用了该实现,"Mozilla在博客中说,"当Firefox 88于2021年4月19日发布时,该实现将被禁用。该实现将在Firefox 90中删除。"在Firefox中禁用FTP后,"它继续说,"浏览器将以与其他协议处理程序相同的方式将FTP://链接委托给外部应用程序。"

开发人员将不再能够使用API通过浏览器处理FTP请求。Mozilla表示,用户仍然可以使用第三方FTP应用程序,"FTP已被添加到浏览器扩展支持的协议处理程序列表中。"

"这意味着扩展将能够提示用户启动FTP应用程序来处理某些链接,"Mozilla总结道,可以下载的最新官方版本是Firefox87.0。Firefox 89或90的发布日期尚未公布,但Firefox 88将于4月19日(星期一)开始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