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盒马最新资讯  > 正文

盒马集市已入驻微信小程序 闲鱼也在申请中

2021-04-16 17: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6日 消息:今日有网友发现,盒马旗下的社区团购业务盒马集市已入驻微信小程序,这也是阿里系业务首次在微信平台内入驻。

根据此前阿里方面透露,阿里旗下的淘宝特价版、闲鱼也在申请入驻微信小程序,这次盒马集市率先入驻微信小程序,可以预见不久之后其他的阿里业务也会陆续入驻微信。

对于这里盒马集市入驻微信小程序,不少网友更加期待阿里和腾讯旗下更多业务的互通,这样对于用户来说将会更加便利。

前几天,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对阿里巴巴实施“二选一”重罚 182 亿多元,阿里方面回应称,诚恳接受,坚决服从,将强化依法经营,进一步加强合规体系建设。

另外,自 4 月 14 日起连续三天,市场监管总局将集中公布与会 34 家互联网平台企业依法合规经营承诺。截至目前,已有百度、京东、美团、奇虎 360 等多家企业发声表示不实施“二选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