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财务造假最新资讯  > 正文

证监会:将重拳打击财务造假、欺诈发行等违规行为

2021-04-16 16: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6日 消息:证券时报报道,在今日的证监会新闻发布会上,证监会表示,下一步,将加强执法司法协同,坚持一案双查,重拳打击财务造假、欺诈发行等恶性违法违规行为,坚决追究相关机构和人员的违法责任,不断健全行政执法、民事追偿和刑事惩戒的立体式追责体系,维护市场三公秩序。

同时,证监会还公布数据称,2020年以来,证监会依法从严、从快、从重查处财务造假案件,相关案件办理59起,占办理信息披露类案件23%。

4月12日,因乐视2007年至2016年连续十年财务造假等,北京证监局对乐视合计罚款2.4亿元,对贾跃亭罚款2.41亿元。

4月13日,中国证监会发布了市场禁入决定书,对贾跃亭等乐视高管采取终身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