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Docker Desktop现已正式提供为Apple Silicon Mac打造的原生版本

2021-04-16 16:15 · 稿源: cnbeta

对于热衷于长期使用 Apple Silicon Mac 的 Docker Desktop 开发者们来说,Docker 首席技术官 Justin Cormack 刚刚宣布了一个好消息。经过持续数月的 Beta 测试,M1 Mac 原生版 Docker Desktop 已于 4 月 15 日正式上线。与此前通过 Rosetta 转译的非原生版本相比,新软件能够带来更快、更安静的使用体验,并且同样易于安装和运行。

开发者现可直接从 Apple Silicon M1 Mac 上体验原生版本的 Docker Desktop,来构建、交付和运行分布式应用程序。

Justin Cormacn 补充道:将 Docker Desktop 推向苹果定制 Mac 芯片平台,标志着开发领域的一项更广泛的扩展。

凭借强大的跨平台开发能力,开发者可借此编写功能强大的应用程序,而无需任何新的知识,或修改他们的应用程序构建、分享与运行方式。

所有命令、本地工具、构建管道和部署自动化都可正常工作,且开发者能够充分利用 Docker Hub 上的 90000 个专为 ARM 平台打造的镜像。

显然,Docker 致力于确保这项容器标准,能够在开发者当前和未来想要使用的所有平台上都获得无缝的体验。

感兴趣的朋友,可移步至官网下载Docker Desktop for Mac(传送门),或者查看面向个人与团队的订阅服务报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