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续航短板将补齐!iPhone 13 Pro Max设计图曝光:机身变厚了

2021-04-16 15:30 · 稿源: 快科技

随着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的定档,近期关于苹果各种新产品的爆料也不断浮出水面,虽然此次发布会主角是iPad等产品,但iPhone 13系列依然受到不少关注。

今日,有网友曝光了iPhone 13 Pro Max的设计图,其中显示该机整体依然延续前代的方正式设计,后置矩形相机模组位于机身左上角,但是相机模组要更大一些,凸起也更加明显。

网曝iPhone 13 Pro Max设计图对比

这也与近期郭明錤的预测极为相符,他曾透露苹果将在今年为Pro版本机型升级4800万像素(1/1.3")主摄,这就意味着相机传感器的尺寸会更大,相机模组的面积、厚度自然要有所增加。

设计图中还显示,iPhone 13 Pro Max的机身厚度相比前代多了0.2mm左右,这点厚度对于手感的改变可以说是微乎其微,但是却能带来更大的内部空间,从而有望带来电池容量的提升。

此前有消息称iPhone 13 Pro机型将加入120Hz的高刷新率显示,而更大的电池容量将为流畅顺滑的体验提供更好的保障,令用户不必续航和高刷之间二选一。

iPhone 13系列刘海缩小

值得一提的是,既然Pro Max机型厚度有所增加,那么小尺寸版本的机型也有望同步更近,这对于mini机型的提升是非常巨大的,当前iPhone 12 mini机型最大的痛点就是续航不足,这也是该机型叫好不叫座,甚至一度被砍单的重要原因。

此外,根据近期的多方面爆料来看,iPhone 13系列基本可以确定将采用刘海更小的显示屏,屏占比得到有效提升,整体视觉体验会有所升级,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