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游戏手机入网 支持67W快充

2021-04-16 11: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6日 消息:Redmi游戏手机入网信息正式被公布,信息显示Redmi游戏手机将配备小米旗舰同款MDY-12-EF充电器,支持最高67W快充。

Redmi游戏手机预计采用三星E4居中打孔屏,屏幕刷新率144Hz,分辨率1080P。电池容量预计为5000毫安,67W有线充电。处理器已经确定会使用联发科天玑1200,中框设有游戏实体肩键,双扬声器也有,它支持LPDDR4X和UFS3.1。

天玑1200芯片,芯片的性能和骁龙870性能相当,安兔兔最新版本的跑分可以达到71万左右。在不久前Realme GT Neo就使用了这款芯片,价格为1799元起。因此可以猜测出Redmi游戏手机的价格估计也会在2000元左右。

Redmi游戏手机已经确定在4月底发布,截至将揭晓该手机的全部配置信息以及售价,预计会对中端智能手机造成不少的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