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公开“车内语音交互方法”相关专利,可保护隐私不被泄露

2021-04-16 11: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6日 消息:企查查APP显示,4月16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一种车内语音交互方法及设备”专利,公开号为CN112673423A。

企查查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方法包括:获取用户语音信息;根据用户语音信息确定用户指令;根据用户指令判断针对用户指令的响应内容是否涉及隐私;根据响应内容是否涉及隐私,确定是否通过隐私保护模式输出响应内容。由此,能够保护隐私不被泄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手柄专利公开,可与平板、VR等设备互动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苹果公司公开专利“具有可分离部分的控制器设备”。该专利提供了一种可以与联网设备一起使用的控制器设备,操作方式可以包括按钮、操纵杆和/或触摸输入。在一些应用中,控制器还可以检测用户的手的位置或运动以用于导航增强现实或虚拟现实编程,以及导航界面或游戏活动。

  • 比亚迪为保护用户隐私有多拼?官方揭秘

    数字安全之于新能源汽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当汽车成为车联网系统中的关键信息节点,数据安全变得日益重要。10月14日消息,比亚迪官方揭秘了关于用户安全的措施,可以说在软硬件层面都拉满了。最直观的,国内配置有车内摄像头的比亚迪车型均配有物理滑盖,以打消用户对隐私泄露的忧虑。而车内摄像头隐私保护只是比亚迪打造纵深信息安全防御体系当中的一小部分。这套信息安全防御体系包含了车端到云端多个维度,可以全方面保障用户的信息安全及驾驶安全,让用户对自己的数据做到可知、可感、可控。首先,在产品设计和开发层面,比亚迪的手机

  • 荣耀将会回归华为? 赵明首次公开回应

    凤凰网科技讯9月19日消息,荣耀VPurse钱包折叠屏手机今日在国内正式发布。在发布会结束后,荣耀CEO赵明接受了凤凰网科技在内的媒体采访。华为是荣耀最尊敬和期待的竞争对手,希望和华为在实力上对碰,这样的竞争才让行业充满活力。

  • 蔚来NIOPhone手机发布:SkyUI操作系统 隐私保护功能

    蔚来在NIOIN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活动中正式发布了NIOPhone手机。该手机搭载SkyUI操作系统,采用了全场景抗老化引擎和全链路安全隐私保护技术。我们将持续关注NIOPhone手机的后续消息。

  • 华为申请专利:通话界面可显示位置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近日申请了一项名为“在紧急通话界面显示当前地理位置的方法及终端”的专利。该专利的摘要表明,该方法将检测用户是否发起紧急呼叫,并在用户发起紧急呼叫时获取当前位置信息。如果这个紧急通话界面显示位置专利能够落实应用,将为用户在极端环境、危险等情况下提供极大便利。

  • 更加安全!华为公布人脸解锁新专利 有效避免现有漏洞

    快科技9月19日消息,随着科学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进步,如今人们的生活已经进入刷脸”时代,人脸识别技术被广泛应用于支付认证、考勤打卡、门禁识别、公共安防等等工作生活场景。我们现在所离不开的手机,也几乎都标配了人脸解锁功能。虽然这一功能很方便便捷,但同时也有着一些潜在的风险。CCTV4频道就报道过一个新闻,戴上根据面部信息3D打印的面具,可以直接人脸解锁他人的手机。而就在今天,华为申请公布了使用凝视姿势检测的方法和设备”专利。根据公布的摘要显示,这项专利通过实现多级认证机制,提供了一种用于设备安全访问的有效架

  • 不用再怕晕车了!华为防晕车专利公布:眼随身动

    快科技9月26日消息,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显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的基于视觉补偿图像的防晕车方法、装置和系统”专利公布,公告号为 CN116804918A。专利摘要获悉显示,申请提供了一种基于视觉补偿图像的防晕车方法、装置和系统。通过实时地生成视觉补偿图像,该视觉补偿图像可以反映出车辆相对道路 (或者地面) 的实时运动状态,该视觉补偿图像中包括道路和车道�

  • 荣耀要回归华为?荣耀CEO赵明首度公开回应

    在荣耀VPurse发布会后专访环节,荣耀CEO赵明回应了荣耀要回归华为”的传闻。这是一个绝无可能的情况,华为是荣耀最期待和最尊敬的竞争对手。对华为最好的致敬,就是荣耀用最强的产品、最好的状态和华为竞争,这是荣耀团队的心声。

  • Soul App创始人团队持续升级用户隐私保护功能,提供更优社交体验

    社交软件是现代社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们的便捷性和互动性受到了广泛的欢迎。但不可否认的是,社交软件背后也存在着一些风险:个人信息泄露被用于广告、骚扰、诈骗等不良目的,损害用户的隐私和财产安全。对SoulApp创始人张璐团队言,秉持初心,不断优化和推出各项安全功能与举措,承担更多应尽的社会责任,保护每位用户的社交安全,是平台持续努力的方向。

  • 华为显微镜专利曝光:20倍400倍可调

    OPPOFindX3Pro手机已经加入了“显微镜”功能,能够实现60倍的放大效果。虽然这个功能名为“显微镜”,但实际上它的娱乐效果远超过其实际效果。华为对于手机显微镜技术的传承和创新,对于用户的实际使用场景有很大的帮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