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受《正联》导剪版启发:《权游》粉丝请求HBO重制第八季

2021-04-16 09:15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如果《正义联盟》可以在上映数年后又重制那么《权力的游戏》为什么不能呢?受4月6日发布的第八季新预告片的启发,一些粉丝敦促HBO重制这部魔幻巨制备受争议的最后一季。根据乔治·R.R·马丁的《冰与火之歌》系列小说改编的《权力的游戏》在2019年结束之前成为近十年的最热门电视剧之一。

但由于马丁还没有完成这个系列的书,所以剧集在接近结尾的时候事情变得有点“创意”了。当HBO开始宣传《权力的游戏》十周年纪念日并计划重新播放全部八季时,一些粉丝看到了一个机会--建议重拍《权力的游戏》最后一季。

一位Twitter用户写道:“如果你能给扎克·施耐德1亿美元拍《正义联盟》,那么你就能重拍第八季。”

另一位用户写道:“他们给了扎克·施耐德七千万美元来‘修复’《正义联盟》。那么修复(《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大概可以在三集里完成。”

粉丝们利用HBO的新预告推文抨击了该剧不令人满意的结局,有用户写道:“我从未见过一部剧能跌入如此谷底并被粉丝和观众抛弃。我现在正在重温这部剧,知道结局是多么的毫无意义,我的身体很受伤。如果你们都能重振这个系列那将会是一个奇迹。”

甚至连包装肉类产品的厂商Steak-umm的Twitter账号也参与了进来,其发推文称:“第八季什么时候重拍。”

粉丝们从施耐德的《正义联盟》中获得了灵感,这部影片现在正在HBO Max上播放。由于女儿的去世,导演施耐德提前离开了电影,之后由乔斯·韦登接棒,不过结果大家也看到了,粉丝们并不买账。长达数年的粉丝宣传活动及据报道来自HBO Max的7000万美元帮助施耐德拼凑出了他对这部电影的愿景。

但这种情况会发生在《权力的游戏》身上吗?似乎不太可能。HBO已经取得进展,《权力的游戏》的衍生剧《House of the Dragon》预计将于2022年上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BOE(京东方)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开工 发布Smart GOAL战略开启发展新篇

    开工仪式现场,BOE还发布了智慧终端Smart GOAL战略,全面阐述智慧终端业务从技术创新、全球服务、智能制造、供应链整合到绿色低碳的战略规划。BOE董事长陈炎顺在致辞中表示,2024年是“立”京东方迈向下一个30年征程的起航之年,越南是BOE海外布局的战略要地,智慧终端业务是京东方物联网转型的重要着力点,未来将依托越南二期项目不断强化产业全球布局与服务优化升级,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终端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合作伙伴共建产业生态,同迎发展新机。BOE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地处胡志明工业圈,将充分复用BOE智能制造优势和越南区位优势,从领先的智能制造、先进的物流调度、集成的垂直供应链、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打造年产300万台电视、700万台显示器及4000万电子纸等智慧终端的智能工厂,预计2025年量产,建成后有助于BOE进一步打通“屏-模组-终端”产业链,构建基于规模效应与供应链协同的核心竞争优势,同时可有效满足亚太、欧盟及北美市场对电视、显示器等终端产品的需求,加速BOE全球拓展步伐。

  • 向光而行,热爱不止,位堂Xbox授权系列三连发

    重磅新品!八位堂猎户座Xbox追光版、猎户座X-Pro、Pro2Xbox霍尔版,八位堂Xbox授权系列三款新品正式发布!——“遇见光、追逐光、成为光”全新升级的八位堂猎户座Xbox追光版,采用了更加时尚的星环灰、彗光绿、风火橙三种外观配色,实现了活力撞色的效果。手柄“风火轮”RGB灯环,人机交互操作可视化,视感炫彩,让人眼前一亮的4D操控体验。相信八位堂Xbox授权系列新品的“三连发”,一定会给游戏爱好者带来更畅快的游戏新体验。

  • OpenAI发布GPT-4-Turbo 正式 可识别图片

    OpenAI发布了GPT-4-Turbo正式版,这是一个带有视觉能力的模型,能够处理128k的上下文。这个模型现在已经全面开放,可以通过“gpt-4-turbo”来使用,最新版本为“gpt-4-turbo-2024-04-09”。GPT-4-Turbo是一个功能强大的模型,它的发布将为AI领域带来新的可能。

  • 三星 Galaxy Z Fold 系列粉丝要来了!

    三星正在开发两款备受期待的粉丝版机型——GalaxyZFoldFE和FlipFE。虽然具体参数信息尚未公布,但据了解,这两款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7sGen2处理器,并可能会在部分市场上采用三星自家Exynos2xxx芯片。此前有报道指出,三星FoldFE机型出货量将仅有20-30万台,价格预计为800美元。

  • 美国新法案要AI公司透露用于训练AI模型权保护的作品

    美国国会于周二提出了一项法案,旨在强制人工智能公司透露他们用于训练生成AI模型的受版权保护的材料。这项立法进一步加入了立法者、新闻机构和艺术家为了确定AI公司如何使用诸如歌曲、视觉艺术、书籍和电影等创作作品来训练他们的软件,并且这些公司是否违法侵犯版权的种种努力。一组200多位知名音乐艺术家发布了一封公开信,呼吁加强对人工智能的保护,并要求公司不开发可能削弱或取代音乐家和词曲作者的工具。

  • 王腾强调Redmi Turbo 3不搞“阴阳”调校:媒体机和量产机软件本一样

    小米公司的王腾在发文中表示,一些竞争对手在测试过程中可能会偷偷降低亮度或画质,但小米对游戏体验坚持三不降:不降低画质、不降低亮度、不降低帧率。尽管这样做可能会导致部分测试指标不占优势,但小米始终坚持用户体验至上。RedmiTurbo3在运行《王者荣耀》时全程接近满帧;在《星铁》中,全高画质帧率达到了56.5fps;在《原神》中,720p全高画质帧率达到了58.9fps,游戏体验非常流畅。

  • 书读经典,酒饮摘要——贵州摘要酒助力第八届中国企业领袖读享盛典,开启“美好生活,书香中国”城市行活动

    4月20日,摘要酒助力第八届中国企业领袖读享盛典在丰台北京汽车博物馆盛大开幕。本次盛典以“建设书香企业,助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响应国家关于“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企业、书香中国的号召,更好地发挥企业家领读示范作用,为发展新质生产力,促进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积极的力量。本次活动由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指导,总裁读书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主办,贵州摘要酒、北京汽车博物馆协办,数十家官方媒体与直播平台参与此次活动宣传报道,通过线上直播与观众互动,共同推进全民阅读,共建书香企业,为现代企业发展寻找新动能。

  • 买大浪费!苹果高管重申8GB版MacBook新品:非常合适 等于别人16G

    苹果高管再次为配备8GB内存的MacBook产品辩护,认为这是非常合适的选择。Mac营销团队的埃文-巴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8GB的MacBook非常适合”日常工作。苹果擅长通过存储空间赚钱,即使存储空间价格相对较低,他们仍然可以实现高额利润。

  • GPT-4 Turbo现已向所有付费 ChatGPT 用户开放

    OpenAI宣布推出最新版的GPT-4Turbo,这一消息在人工智能领域引起了广泛关注。目前新版GPT-4Turbo已向所有付费ChatGPT用户开放,这标志着人工智能技术在语言理解和生成方面的又一重大进步。尽管Claude3等其他AI模型也在不断进步,但GPT-4Turbo的推出无疑重新确立了其在竞技场排行榜上的领先地位。

  • 售价69.99美元 Xbox Nocturnal Vapor特別手柄正式发布

    微软旗下的Xbox品牌近日正式宣布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特别版手柄——NocturnalVapor手柄。这款手柄以其独特的设计和卓越的性能,吸引了众多游戏爱好者的目光。4月9日的上市日期已经近在咫尺,相信这款手柄将会在游戏市场上掀起一股新的热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