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最新资讯  > 正文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首席执行官:如无强制要求今年将如期举行

2021-04-16 09: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6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当地时间4月15日,世界移动通信大会首席执行官约翰·霍夫曼确认,除非主办方因新冠肺炎疫情强制要求取消大会,否则2021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如期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举办时间将固定在6月28日至7月1日之间,日期不会改变。

鉴于目前疫情之下跨国旅行受限,霍夫曼呼吁当地公司和民众尽可能多地出席本届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此前原定于2020年2月在巴塞罗那举办的2020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被迫取消。

据此前报道,谷歌近日宣布今年公司将不会参加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此前已有多家公司宣布退出,包括索尼、甲骨文和诺基亚等厂商。谷歌是目前为止知名度最高的一家。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简称MWC。 由GSM协会主办,邀请各地手机厂商、软件商、电信运营商及无线通信产业专家学者等参与,透过展示新产品、服务和讨论移动通信产业趋势与技术。通常于每年二至三月于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今年因受疫情影响,MWC2021延期至6月底举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