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误伤法国小城比奇市官方账号 只因Bitche与Bitch太像了

2021-04-15 13:59 · 稿源: cnbeta

位于法国东北部摩泽尔省的边境小城“比奇”(Bitche)市,最近因“违反网站服务条款”而被 Facebook 平台给意外删除。虽然听起来很像是英语的“碧池”(Bitch),但该市的官方账号其实并没有任何违规之处。然而 Mélodie 电台报道称,该 Bitche 的麻烦始于3月19日,当时该账号的“Ville de Bitche”页面被系统给突然消除。

负责城市宣传工作的瓦莱丽·德古(Valérie Degouy)试图向 Facebook 申诉,但可惜未获成功。最终她也只得以当地的邮政编码为参考,新建了一个名为“Mairie57230”的账号页面。

瓦莱丽·德古吐槽道:“我试图以各种可能的方式与 Facebook 取得联系,但发现一切都是徒劳”。此外早在2016年,她们就已经在社交媒体平台上遇到过类似的问题。

在事件引发了病毒式传播之后,Facebook 官方终于赶在本周二恢复了 Bitche 市的账号,并在接受 CNN 采访时告知已经修复了页面被错误删除的问题。

显然,作为一家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 也面临着艰巨的违规内容审查工作。但一味通过机器算法来强行清理,难免会遇到误伤无辜的情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