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起地球日捐赠计划 每笔Apple Pay交易为环保捐赠1美元

2021-04-15 08:03 · 稿源: cnbeta

苹果周三宣布,计划以Apple Pay捐赠计划来庆祝地球日,该计划将惠及长期的环保倡议合作伙伴Conservation International。苹果在发给Apple Pay用户的邮件中表示,通过Apple.com、Apple Store应用和苹果实体店等各种形式的进行的每一笔相关交易,苹果将向Conservation International捐赠1美元。

该活动现在已上线,将一直持续到4月22日。

Conservation International成立于1987年,是一个旨在通过实地考察和与企业合作来保护环境的组织。根据邮件,该组织已经帮助保护了70多个国家的600多万平方公里的陆地和海洋。

苹果曾在2018年的地球日活动中与Conservation International合作,承诺通过苹果GiveBack计划为每一台回收的设备进行捐赠,二者还在2019年合作开展了保护哥伦比亚红树林和保护肯尼亚草原的项目。

今天向客户发出的电子邮件还包括通过App Store销售产品和服务的可持续企业的宣传页链接,以及 "地球改变的这一年"的链接,这是一部Apple TV+独家报道,详细介绍了冠状病毒封锁期间大自然如何迎来一场快速恢复。该片由大卫-阿滕伯勒(David Attenborough)担任解说。

苹果公司定期以特别促销、向环保组织捐款、绿色企业行动等方式庆祝地球日。该公司的零售店通常也会在这一天将自己的标志换成绿色以示纪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