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epic最新资讯  > 正文

Epic新工具可以让你制作出逼真的数字人类

2021-04-15 07:37 · 稿源: cnbeta

去年2月,Epic Games推出的MetaHuman Creator让我们大吃一惊,这是一款全新的云端应用,可以让人们制作高度逼真的数字人类,可以在虚幻引擎中进行装备和j进行动画制作。

当时,这款工具还没有面世,但今天,Epic将开放它的早期访问。不过并不是每个人都能马上使用。你必须先注册,然后Epic必须授予你使用权,不过该公司表示会迅速行动起来,让每个人都能使用。

如果你没有赶上2月份MetaHuman Creator的公告,我强烈建议你观看这段两个MetaHumans谈论自己的视频,看看他们的行动。数字化头像的移动方式非常逼真,令人惊叹。你也可以在Epic的这段新视频中了解MetaHuman Creator工具如何工作。这款应用看起来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可定制性。

如果你想看看一些MetaHumans的静态图像,Epic画廊当中给出可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头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