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即时消息应用Wire已获2100万美元B轮融资

2021-04-14 17:58 · 稿源: cnbeta

作为一款支持端到端加密的消息传递应用,Wire 已经获得了由 UVC Partners 牵头的 2100 万美元 B 轮融资。虽然起初是一款主要面向普通用户的 IM 软件,且一直没能吸引到数以亿计的用户规模,但正如该公司几年前所说的那样,它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专注于企业市场。

(图自:Wire 官网)

据悉,无论是消息 / 照片 / 文件传输、还是语音 / 视频 / 群组通话,Wire 都能够让用户安全地展开沟通。且在默认情况下,所有内容都是默认启用端到端加密的,感兴趣的朋友还可到 GitHub 上查看源码。

公司首席执行官 Morten Brogger 透露,为了拓展企业市场和实现盈利目标,早在 2019 年,Wire 就想要在美国开设一家控股公司,以设法筹集到部分资金。

经过三年发展,Wire 已经顺利进行到 B 轮融资,且在 Gartner 等企业品牌榜单上树立了一定的名气。不过为了避免与 WhatsApp 等对手竞争,该公司觉得还是着眼于企业市场为好。

目前 Wire 已拥有 1800 个企业客户,且数量在过去一年大涨近 50%,2020 年总体营收实现了翻番。此外在七国集团(G7)中,已有五个政府选择使用 Wire 提供的服务。

即便如此,Wire 仍保持着相对较小的员工规模(只有 90 人左右),意味该公司仍拥有充足的成长和进步空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