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跳过数字2:三星翻盖式折叠屏新机或直接命名为Galaxy Z Flip 3

2021-04-14 16:33 · 稿源: cnbeta

由于先推出了平板式的 Galaxy Fold 系列折叠屏智能机,目前翻盖式的 Galaxy Z Flip 在代际数字编号上要落后一些。不过荷兰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援引多个可靠的消息来源的话称:三星很可能直接跳过数字“2”,为 2021 款翻盖式折叠屏新机命名为 Galaxy Z Flip 3,以便与 Galaxy Z Fold 3 新品保持一致。

(来自:LetsGoDigital)

虽然尚不清楚最终的命名,但韩国 The Elec 网站曾于上周表示三星将在 2021 年 7 月(较预期早了一个月)的 Galaxy Unpacked 线上发布会期间,同时推出两种外形的折叠屏新机。

而后 LetsGoDigital 又从多个可靠的消息来源获悉,三星已经决定直接跳过数字“2”,将翻盖式折叠屏新机直接命名为 Galaxy Z Flip 3 。

当然,这件事情并非纯属臆测。此前一段时间,屡有传闻称三星想要让 Z Fold 和 Z Flip 系列在命名上保持一致。

毕竟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很可能将同代亮相的 Galaxy Z Flip 2 误认为早于 Galaxy Z Fold 3 一年推出。但实际上,三星原本也可以将 Galaxy Z Flip 5G 当做“Galaxy Z Flip 2”。

两款 Z Flip 设备的推出时间仅相隔大约 5 个月,不过除了 5G 型号拥有更强大的芯片组,两者在很大程度上都是相同的。此外在时间安排上,7 月份的发布会,也恰逢 Galaxy Z Flip 5G 问世的一周年。

至于 Galaxy Z Flip 3 的相关改进,预计包括面积更大的屏幕、更窄的边框、额外的相机镜头(三摄组合)、以及铰链设计上的升级。配色方面,除了黑、米、绿、紫,或许还有仅限官网订购的特殊版本。

不过最让我们关注的,就是三星是否会在 Galaxy Z Flip 3 上引入屏下隐藏式前摄(申请的商标为 UPC)、并为它配备 S Pen 手写笔。遗憾的是,三星可能不会在电池容量 / 续航数据上有太大的改进。

此前 Z Flip 被吐槽 3300 mAh 的电池仅勉强够用,但已有报告称 Z Fold 3 只有 4380 mAh(较上一代缩水 3%),不知三星是否会为其引入软硬件上的大幅优化,以缓解这方面的体验变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