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公众号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公众号文章评论区开启「盖楼」功能小范围测试

2021-04-14 14: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4日消息:据了解,目前微信公众号已开始小范围测试用户之间互相回复留言功能,用户可以在公众号文章下「盖楼」。盖楼是一个网络用户,指别人发了个帖子就是打好了地基,大家开始盖楼,也就是回复跟帖,第一个回复的就是第一楼,接下来依次类推。

现在微信公众号作者可主动对单篇文章选择开启或关闭这项功能,未开启则显示「作者已设置其他人不能回复」。目前该功能仅开启了小范围测试。盖楼功能开启后,用户间的评论内容会自动上墙显示,不需要作者另外精选,回复内容对所有人可见,不过作者可以对不合适的留言进行删除或取消精选。

2020年4月,微信升级了留言功能,公众号文章留言开始支持多轮回复,但仅支持用户和公众号运营者之间的多轮互动,不支持其他用户对精选留言进行评论,且回复内容需运营者精选才能展示,精选超过3条会被折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