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Coinbase公开募股 比特币4月14日突破6万4千美元

2021-04-14 14:28 · 稿源:站长之家

4月14日,比特币随着Coinbase的首次公开募股,价格也是水涨船高,创下了6万4千美元的新高度,可以说一个比特币就等于一套房子的首付了。

随着投资者等待Coinbase在华尔街的首次挂牌交易,全球最受欢迎的加密货币——比特币的价格在周三升至新高。

比特币周三上涨,在一天前的三月刷新了最近的纪录之后,首次突破了64000美元的水平。

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接受比特币,加密货币牛市已经开始,Coinbase将于4月14日在纳斯达克上市,估值约为1000亿美元。

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 Inc.)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宣布了向其客户提供加密投资的计划。特斯拉公司(Tesla Inc.)今年早些时候披露了对比特币的15亿美元投资,最近又开始接受比特币作为电动汽车的支付方式。

不过,持怀疑态度的人认为,刺激数字货币使数字货币膨胀,这也将股票推向了新高。世界各地的监管机构都在加强监督,并质疑其作为货币的作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