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FreeBSD 13.0正式发布:性能优化 升级LLVM Clang 11等

2021-04-14 11:08 · 稿源: cnbeta

FreeBSD13.0-RELEASE 于今天正式发布。FreeBSD13.0提供了性能上的改进(尤其是得益于硬件 P-States,英特尔 CPU 的基准跑分有明显提升),升级到 LLVM Clang11作为默认的编译器工具链,改进64位 POWER 架构支持,以及其他各种网络功能改进。

64位 ARM (AArch64) 现在与 x86_64并列成为一级架构,EFI 引导改进,AES-NI 现在被默认包含在通用内核构建中,对 i386的默认 CPU 支持从 i486提升到 i686,以及其他各种硬件支持改进。

在本次更新中,各种过时的 GNU 工具被移除,比如用于 crashinfo 的旧版 GNU Debugger,过时的 GCC4.2.1和 Binutils2.17被从主树中移除,同时也切换到BSD版本的grep。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