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兴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兴公布Axon 30 Pro和Axon 30 Ultra外观配色

2021-04-14 09: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4日 消息:昨日,中兴手机公布了Axon30Pro和Axon30Ultra手机的多个外观以及配色,高端型号Axon30Ultra颜色一共有四款,分别是玄黑、釉白、如蓝、轻咖。

中兴官方还表示,Axon30Ultra的白色和咖啡的两种颜色背面印有Axon的大字体,咖啡色版本还使用了普通皮革覆盖。

Axon30Pro和Axon30Ultra将使用骁龙888处理器。这两款手机将配备四个后置摄像头,但涉嫌头的型号参数会有不同。Aon30Pro使用的是顶部中间打孔的平面显示器,而Axon30Ultra将具有带中心打孔的曲面显示器,同时还支持144Hz刷新率。

中兴还透露,Axon30Ultra采用非堆叠式设计,与其他内部采用堆叠式设计的手机不同。这种设计带来的优势包括更好的散热,更强的网络信号和更薄的机身。它声称手机只有8.0毫米厚,其中框架的厚度为1.7毫米,重量为180克。

中兴Axon30系列发布会时间为4月15日,中兴能否凭借这一款手机在中高端市场获得更好的成绩呢,大家可以关注发布会的具体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