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荔枝最新资讯  > 正文

荔枝今天宣布已完成此前公布的定向增发交易

2021-04-14 08:11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4月14日早间消息,根据与部分机构投资者达成的协议,荔枝向投资者发行3685504股美国存托股,并授予它们可在未来5年内买进2764128股美国存托股的认股权证。发行价和行权价均为8.14美元。每股荔枝美国存托股相当于20股A类普通股。

投行Kingswood Capital Markets是荔枝这次定向增发的独家承销商。

不计承销商佣金和其他费用,荔枝通过这次定向增发募集资金30000002美元。荔枝计划将通过这次定向增发募集的资金用于发展海外市场和中国内地的在线音频业务,以及其他一般企业用途。

常规交易中,荔枝股价下跌0.19美元,跌幅为2.51%,报收于7.39美元,盘中一度探底6.97美元。盘后交易中,荔枝股价一度上涨0.11美分,暂报7.5美元。(凤凰网科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