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potify最新资讯  > 正文

Spotify在美国推出车载娱乐系统 Car Thing

2021-04-14 08:17 · 稿源: cnbeta

Spotify今天上午正式宣布在美国限量发售其首款硬件设备,名字很奇怪,叫Car Thing,针对Spotify Premium用户。这款新设备Spotify竟然免费提供(包括免运费)。

与2019年首次开始测试的版本相比,有了很大的进化。这款升级型号有一个触摸屏,一个大的,可抓握的旋钮,用于导航,语音控制功能,以及顶部的四个预设按钮,用于喜爱的音乐,播客或播放列表,类似于移动设备上的Spotify。

该公司解释说,Car Thing将满足那些希望获得更无缝和个性化的车载听觉体验的客户需求。虽然如今很多汽车都支持苹果CarPlay或Android Auto,但Spotify指出,美国汽车的平均车龄其实是11年,汽车的平均寿命是18年。这意味着路上仍有大量的汽车不支持现代化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

Car Thing的推出就是为了服务于这一市场,也很有可能给Spotify探索未来商业模式的机会,在车内与客户建立更直接的关系,不过该公司目前并没有谈及其更长远的野心。新的Car Thing本身是一个轻量级(3.4盎司)、薄型(4.6英寸×2.5英寸×0.7英寸)的音乐和播客播放器,它提供了语音控制、旋钮、按钮和触摸屏显示器的组合,用于浏览其菜单和选择你想听到的媒体。你可以选择通过蓝牙或AUX或USB电缆来使用设置设备工作,这取决于你通常如何将手机连接到汽车音响来播放音乐。

你还能够以多种方式将Car Thing安装到仪表盘上,因为该设备附带三种不同类型的仪表盘和通风口支架供你选择,还有一个车载充电器和USB-C电缆。在启动时,Car Thing会引导你进行快速浏览,在这里它解释如何开始。用户界面让人想起Spotify移动应用,所以对于初次使用的用户来说,并不难习惯。在这里,你可以点击、滑动和使用语音与屏幕互动。旋钮可以让你快速移动选择,对于那些习惯于在汽车内置音响上使用旋钮进行互动的人来说,这种体验可能会更加舒适。

在设备的顶部有四个预设按钮,让你保存你最喜欢的内容,以便于访问。默认情况下,这些按钮配置的是你喜欢的歌曲和Spotify的每日驾驶和早晨通勤播放列表,最后一个预设为空。Spotify表示,很多用户可能只是保留这些选择,但你可以随时更改它们。

在该设备发布之前,Spotify悄悄地开始推出对其 "Hey Spotify "语音命令的支持,Car Thing也利用了这一功能。这让你可以直接向Spotify说出你的请求,通过请求歌曲、专辑、艺术家、播放列表、电台或播客,Car Thing会通过顶部的四个麦克风 "听到 "这些请求。

Spotify关于其使用语音数据的政策解释说,该公司将收集用户所说的话的录音和抄本以及它返回给用户的内容信息,并可能会使用这些数据来随着时间的推移改进该功能。该公司表示,除了语音数据之外,该设备并没有收集任何更多的信息。Car Thing确实为Spotify提供了一个更直接的窗口,了解人们在通勤和较长时间的道路旅行中听什么,这可以为其未来的产品、编程播放列表和其他功能提供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