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福特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福特汽车:将允许其电动汽车用户在中国使用蔚来汽车的充电网络

2021-04-13 20: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3日消息:今天晚上,福特在上海推出Mustang品牌在中国的首款电动车型MACH-E。福特表示,该车型接入百度的生态,支持百度的地图、娱乐内容以及支付,并且车主在中国可使用蔚来的充电网络。

2020年5月18日,福特中国发布声明表示,蔚来汽车前用户发展副总裁朱江,将于6月1日正式加盟福特中国担任MACH-E纯电项目负责人,主要负责MACH-E相关市场、公关、销售、服务及客户体验等业务的运营和管理,向福特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安宁汇报。

据公开资料,朱江从2003年起分别在华晨宝马、宝马中国、亚马逊中国、雷克萨斯中国任职。2017年加入蔚来汽车担任用户发展副总裁,主要负责被蔚来视为“护城河”的用户运营业务。

福特中国方面表示,朱江拥有丰富的汽车行业及电动车行业的经营管理经验,熟悉中国市场,并兼具国际视野。将加速福特MACH-E在中国上市推进,并推动福特中国业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