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游戏手机预装MIUI12.5稳定版?官宣本月底发布

2021-04-13 20:49 · 稿源: 手机中国

今天上午10:00,@Redmi红米手机 宣布进军"游戏手机"领域,其首款游戏手机产品定位游戏主力机,将在本月底发布。同天中午有爆料称,这款游戏手机将出厂预置MIUI12.5稳定版。

这条信息并非空穴来风,今天中午有媒体报道称,@MIUI 发微博称Redmi游戏手机在生产的时候,MIUI12.5已经打包完成,所以这款手机出厂搭载MIUI12.5稳定版。但令人在意的是,截至发稿前,暂时无法在MIUI官方微博中找到这条微博。

如果Redmi游戏手机可以预置MIUI12.5,配合这款手机针对游戏所做的软硬件设计和优化,相信可以获得很好的使用体验。据介绍,这款手机在"主力旗舰"的设计逻辑上,增加了硬核游戏功能,旨在为更多玩家打造游戏旗舰极致性价比,为顶级选手全系打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