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ooglePhotos最新资讯  > 正文

功能更强的Google Photos视频编辑器开始向所有用户提供

2021-04-13 20:45 · 稿源: cnbeta

谷歌正在积极地将其Google Photos服务商业化,从6月开始,谷歌要求用户为线上存储空间付费,而且现在已经将一些编辑工具隐藏在付费墙后。但也有一些免费的福利大家都能享受到,比如谷歌在2月份预告的升级版视频编辑器现在终于开始向每个使用最新Google Photos的用户推出。

新的视频编辑器比只支持稳定、旋转和修剪的旧版本要强大得多。它增加了大量的裁剪选项、视频标记、单个画面导出、地平线校正和音频删除等功能,还支持色彩校正(亮度、对比度、白点、暖度、色调、肤色、虚化等),还可以从图像编辑工具中获取滤镜。

并且,改版后的视频编辑器是作为服务器端更新推出的,这意味着不只是Pixel系列,而是所有品牌的Android手机都可以从Play Store或APK Mirror下载最新版本的应用程序去迎来新的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