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美团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回应「现3亿股巨额转仓,传有大股东欲抛售离场」:不属实

2021-04-13 20: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3日消息:今天晚间,联交所中央结算系统持股纪录查询服务(CCASS)数据显示,有投资者将逾3亿股或5.12%实名持股股份转由高盛持仓,媒体猜测此举或是主要股东欲抛售离场。对此,美团回应称:市场相关猜测均不属实。

据市场监管总局消息,今日,市场监管总局会同中央网信办、税务总局召开互联网平台企业行政指导会。会议指出,我国平台经济总体态势向好。但在快速发展中风险与隐患也逐渐累积,危害不容忽视,依法规范刻不容缓。

强迫实施“二选一”、滥用市场支配地位、实施“掐尖并购”、烧钱抢占“社区团购”市场、实施“大数据杀熟”、漠视假冒伪劣、信息泄露以及实施涉税违法行为等问题必须严肃整治。

周二美团盘中大跌逾8%,股价创今年以来新低。这已是美团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股价走低,也是连续第二天跌超5%。算上前一天的跌幅,两个交易日内美团点评已下跌超12%,市值蒸发2240亿港元。

据悉,除创办人王兴外,美团目前持股5%以上的主要股东包括腾讯(00700.HK)及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