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360最新资讯  > 正文

360回应被罚200万:积极配合整改

2021-04-13 16: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3日 消息:今天下午,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发布行政处罚决定,对360搜索做出罚款 200 万元决定。在今年央视315晚会上,360搜索被曝光发布虚假违法广告。

今年 3 月 15 日晚上,央视315晚会曝光了 360 搜索涉嫌发布虚假违法医疗广告后,北京市市场监管局会同朝阳区市场监管局在当晚立即赶赴 360 公司总部,开展现场核查。经询问 360 公司总部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涉嫌违法广告发布主体为 360 全资子公司——北京好搜点睛科技有限公司。

360搜索对于该处罚决定表示,收到《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对此,我们诚恳接受,坚决服从,并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进行整改,全力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同时也在今天,央视315晚会同样被曝光虚假医疗广告的UC浏览器也接到了处罚决定,市场监管部门依法对广州聚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告发布者)作出没收广告费13464. 04 元、罚款2078172. 55 元的行政处罚,罚没金额共计2091636. 59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