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联想最新资讯  > 正文

首年增长30%?联想方案服务业务集团挂帅立下“军令状”

2021-04-13 11:33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4月13日消息,联想集团2021/22财年全球誓师大会上,高级副总裁Ken Wong正式履职全新成立的业务集团暨方案服务业务集团(Solutions & Services Group,SSG)总裁,并对SSG的定位、业务范畴进行了系统阐述与展望。Ken Wong提出,新业务集团将聚焦支持服务、管理服务、项目型服务(行业解决方案)和维护服务四大垂直领域,并设立了首年实现30%的财务增长目标。

早在去年联想首次“云誓师大会”上,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宣布,未来十年联想会把服务和解决方案打造成为集团的新增长引擎。方案服务业务集团(SSG)的成立被视为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里程碑。

Ken Wong指出,过去的一年对于科技企业来说意味深远。疫情的常态化使得人与科技之间的关系迅速升温,各行各业亟需IT技术驱动转型升级,联想的客户关系也由交易型模式转变为合作伙伴模式,方案服务业务可以帮助企业释放技术的所有潜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