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杨元庆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创造历史!CEO杨元庆:该升职升职 该加薪加薪

2021-04-13 11:23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上午,联想集团举办2021/22财年誓师大会。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表示,新财年将恢复升职加薪。

杨元庆称,2020年没干别的,尽在见证历史了。但联想人不仅见证了历史,更创造了历史。

所以公司的胜利果实,当然要跟所有的功臣们一起分享。去年,面对不确定性,我们冻结了薪酬和晋升;新财年,我们该升职的升职,该加薪的加薪,开足马力,踏上新征程。

杨元庆表示,本财年前三个季度,联想的总营业额年比年增长了12%,税前利润更是上升了48%,联想有望在全财年达到新的里程碑。

联想个人电脑与智能设备业务,营业额和利润双双创下历史新高。第三财季,个人电脑和平板电脑的销量同样创下新高,成为无可争议的全球冠军

杨元庆称,在去年的誓师大会上,我曾经引用了尼采的一句话:“那些没能摧毁我们的,将让我们更加强大。”是的,联想人用行动证明,我们坚韧顽强,转危为机。

他提醒员工,疫情还没有结束,请继续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家人。并且记住,在你身后,有一个始终在支持你的,既坚强,又坚定,还有人情味儿的联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