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bm最新资讯  > 正文

IBM宣布拆分IT基础架构业务并成立Kyndryl新公司

2021-04-13 11:53 · 稿源: cnbeta

Kyndryl 是 IBM 旧有 IT 基础架构业务的新名称,通过本次拆分,新公司将专注于新的(且更有利可图)的重点领域,比如人工智能和云服务。IBM 在官方新闻稿中称,Kyn 词源来自于“亲属”(Kinship),指代与人(员工 / 客户 / 合作伙伴)的关系是其战略的核心,并致力于建立和培育长期的合作。

(来自:IBM 官网)

Dryl 词源则来自于“卷须”(Tendril),指代企业的新增长点,以及与客户和合作伙伴共同促进有益于人类进步的想法。

考虑到 Kyndryl 将专注于托管型基础架构服务,我们对 Kinship 和 Dryl 的意义也不难理解。

此前 IBM 将该分支机构称作“NewCo”,但 Kyndryl 的命名方式,或许也是出于搜索引擎优化(SEO)的一定考量。

新公司首席执行官 Martin Schroeter 表示,他们希望让全世界的客户都知道 Kyndryl 是一个在不断发展的品牌,对于核心业务的运营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且正如它的名字一样独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