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MD最新资讯  > 正文

AMD 中国发布声明辟谣 Radeno RX580 8G/4G 显卡召回计划

2021-04-13 08: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3日消息:由于近期显卡价格飙升,有部分不法分子盯上了用户手中的 AMD RX580显卡,他们以电路设计安全隐患为借口欺骗用户进行非官网的召回行为。对此昨晚 AMD 中国发布声明,称有部分商家盗用 AMD 公司的名义与商标,要求用户退回或置换 Radeno RX580 8G/4G 显卡。

AMD 表示 ,此消息内容纯属虚构,AMD 并未对 Radeno RX580 8G/4G 显卡采取召回措施。对个别商家盗用我司名义与商标发布有关AMD产品虚假信息的行为,我司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同时请广大消费者不要轻信此类虚假信息,谨防合法权益受到损害。

以下为 AMD 声明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