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将于下月结束对Windows 10 1909版的支持 不再提供新的补丁

2021-04-12 22: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2日 消息:近日,微软发出提醒,警告用户Win10版本1909即将停止支持。这意味着之后运行它的电脑将无法得到任何新的补丁,操作系统中的漏洞或小毛病将得不到修复。

除了Home、Pro、Pro for Workstations和Pro Education这四个基础版本之外,微软还将退役Windows10版本1909的所有其它特别版本。

下个月,微软还将推出另一个Windows10功能更新,以提高安全性、远程访问和质量。据悉,Windows10版本21H1RTM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向Insider用户开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