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广告公司仍在考虑用所谓指纹来绕过苹果的隐私规则

2021-04-12 22:29 · 稿源: cnbeta

随着苹果在iOS 14中的应用追踪透明功能临近,一些广告公司可能会采用 "服务器到服务器的指纹 "方式来规避隐私限制。

苹果更新的iOS 14.5中即将推出应用追踪透明(ATT)功能,当它推出时,用户将被提示说是否希望一个应用能够为广告商追踪他们。不过据报道,一些广告商正在采用一种变通的方法,虽然有限,但仍能获得一些目标信息。

根据数字营销和广告网站Digiday的报道,服务器到服务器的指纹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它的部署更多是为了规避苹果的隐私规则。当一个应用程序访问一个网站或其他互联网资源时,该网站有合法的理由来询问应用程序,以了解正在使用什么设备、操作系统.或IP地址。

这意味着互联网资源就可以提供格式正确的内容供用户阅读,而这并没有被苹果的SDK所阻止。这种服务器到服务器的指纹识别所做的就是把这些信息拿到应用之外使用。从SDK的角度来看,合法使用IP地址等数据使应用正常运行和指纹识别之间是无法区分的。苹果没有办法通过SDK看到应用中发生了这种类型的指纹。

在得到设备和操作系统的合法信息后,服务器会将这些信息发送到另一台服务器,而服务器正在整理这些数据。苹果可以确切地看到应用与公司相关服务器之间正在交换哪些数据,但它无法看到该服务器何时对这些数据做其他事情。

除了iOS 14.5中的设备隐私功能外,苹果似乎还在监管广告跟踪数据的滥用。最近,它提醒所有开发者为应用跟踪透明度做好准备,并警告至少两家中国应用公司应该停止绕过该功能。另外,广告行业刊物《Adweek》多次报道称,由于ATT的原因,相当一部分广告商正在考虑将广告支出转移到Android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