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兴最新资讯  > 正文

史上三主摄!中兴Axon 30 Ultra秀绝技:月景合一

2021-04-12 20:37 · 稿源: 快科技

随着30倍、50倍、甚至100倍变焦的镜头问世,各大品牌手机几乎都能拍月亮了。

不过以往的月亮模式,就是用长焦镜头,把月亮拉近拉近再拉近,只剩一个孤孤单单的大月亮,虽然震撼但缺乏氛围。

对此,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倪飞宣布了全新算法,让你拍月亮拍出艺术感。

“我们并不是要一张月亮的天文图片,我们要的是月亮和景色在一起。就是中兴的潜望和其他主摄镜头独立出片后,中兴Axon30 Ultra后台通过融合算法将这最好的特点融合成一张照片,这个是中兴在计算摄影上的突破。”

倪飞表示:“依靠多摄同步和融合计算,将月亮清晰度和环境的清晰度进行了完美融合,可以拍出人眼所见的月景合一的完美月色。

他还晒出了相关样张,可以看到月亮与东方明珠如同近在咫尺,带来了眼前一亮的效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