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货拉拉最新资讯  > 正文

“货拉拉强制司机贴车身广告”上热搜:贴与不贴都会被罚款

2021-04-12 20:36 · 稿源: 快科技

4月12日消息,“货拉拉强制司机贴车身广告”上热搜。

据媒体报道,海口的王师傅对记者爆料,按照公司要求,司机需要在车身粘贴货拉拉的标语和二维码等广告。可实际情况是,按公司要求贴了车贴广告,会被交警罚款;不贴,又会被公司罚款。如此一来,王师傅不知如何是好、苦不堪言。

王师傅表示,注册成为货拉拉的货车司机后,海口分公司的工作人员会要求司机签署一份协议,承诺在提供货物运输服务的车辆上粘贴货拉拉品牌的车身广告,以表明双方的合作关系。

但同时王师傅在微信群里看到,有人贴了车身广告之后就被罚款,对此司机表示无奈,因为公司会对司机不定期抽查,发现车贴广告粘贴不合格的,将会对司机进行处罚。

对此,货拉拉工作人员表示将会尽快与交警部门协商,寻求符合标准的方式来粘贴广告。

此前货拉拉曾因女孩坠亡而引发业界关注,事件发生后货拉拉进行整顿,并紧急上线了行程录音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