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最新资讯  > 正文

3000元档性价比!一加9R官方剧透:120Hz柔性直屏

2021-04-12 20:35 · 稿源: 快科技

4月15日,一加9系列新成员——一加9R将正式与公众见面。

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一加官方也开始抓紧对新机进行预热活动。

今日,官方正式宣布,将由迪迦奥特曼担任一加9R产品大使。

消息一出,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纷纷表示,难道一加9R才是真正的“安卓之光?”

官方表示,迪迦奥特曼作为一部有深度、影响无数人童年的作品,其所诠释的“光”正如一加始终坚守为用户带来高品质产品的信念。

希望通过性能强悍的品质旗舰一加9R,将“光”的精神传递给更多人。

随后,一加手机公布了一加9R的屏幕参数,该机将搭载120Hz刷新率柔性直屏,支持240Hz五指触控采样率,拥有8192级自动亮度调节。

值得一提的是,一加9R将成为一加9系列最便宜的机型(目前最便宜的一加9为3799元),此前有爆料称,该机起售价将控制在3000元以内。

不过,虽然价格更低,但一加9R经过了6大测试关口,包括5项安全防护环节,130+可靠性试验等320+严苛测试,号称“品质旗舰”。

核心性能上,一加9R将搭载高通骁龙870处理器,预计配备LPDDR4X内存与UFS 3.1闪存技术。

影像方面,一加9R后置矩阵四摄,包括4800万像素 索尼IMX586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以及500万微距、200万景深镜头。前置将采用1600万像素索尼IMX471镜头。

喜欢直屏的小伙伴,可以多多关注一下一加9R。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