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徐直军谈小米造车:华为坚持不造车 打造汽车子品牌

2021-04-12 20:35 · 稿源: 快科技

4月12日,华为举行全球分析师大会,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讲解华为整体战略。他表示,大家都认为华为应该造车,但华为不造车,但将推动汽车行业与ICT行业的融合。

“大家都觉得华为就应该造车,华为有这个品牌,有这个技术能力,应该造车。你为什么不跟大家一样造车呢?小米都造车了。”

徐直军表示,但是我告诉大家,华为做这个决策,是经过了多年的讨论,慎重地来决策的。

他强调,产业界不是需要华为这个品牌的车,更需要华为ICT的能力,来帮助他们造面向未来的车。

所以,华为选择一些伙伴进行深度合作,用华为inside的方式,跟车企共同打造一些子品牌的车,赋能车企,真正把我们的车面向未来。

徐直军透露,华为选了三个伙伴,共同在打造三个子品牌。

一是北汽新能源,打造ARCFOX极狐品牌,今年第四季度开始,未来有一系列车推出市场另外分别是重庆长安,以及广汽。但两个品牌的名称还未确定。

“我们还设计了‘华为inside’的品牌,以后大家看到这个车上有这个logo,就知道是华为参与了。不是所有合作汽车都会有这个logo,只有使用了华为自动驾驶技术的汽车才会有这个logo。”徐直军表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