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和红帽推出基于亚马逊云科技的Red Hat OpenShift容器平台托管服务

2021-04-12 20:3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4月2日消息,亚马逊与RedHat(红帽)公司宣布推出基于亚马逊云科技的RedHatOpenShift(ROSA)。该服务可通过亚马逊云科技控制台获得,让RedHatOpenShift客户可以基于亚马逊云科技更轻松地构建、扩展和管理容器化应用程序。

ROSA让客户使用熟悉的RedHatOpenShift控制台、特性和工具,无需手动扩展和管理底层基础设施,即可创建Kubernetes集群。ROSA简化了将RedHatOpenShift工作负载转移到亚马逊云科技的过程,并可与亚马逊云科技其它服务更紧密集成。ROSA使客户能够在访问RedHatOpenShift时可直接获得亚马逊云科技计费和支持,为在亚马逊云科技上运行RedHatOpenShift的客户提供便捷的单一供应商体验。

使用ROSA无需预付费用,客户只需要为使用的容器集群和节点付费。

据悉,全球财富500强企业、政府机构和众多组织都在使用RedHatOpenShift,这是红帽公司的企业级Kubernetes平台,它扩展了为云生产堆栈构建的基础Kubernetes功能,支持在任何环境中运行相同的通用基础和工具的容器化应用程序。

目前,许多客户在亚马逊云科技上自行管理RedHatOpenShift集群,亚马逊云科技的弹性、可伸缩性和安全性在RedHatOpenShift客户中非常受欢迎,但自行管理集群需要额外的工作和费用,客户还必须管理两家供应商之间的支持和计费。这些客户要求为RedHatOpenShift提供亚马逊云科技托管服务,可与其它亚马逊云科技服务大规模的无缝协作,并将支持和计费集成到亚马逊云科技用户体验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