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徐直军:现在海思芯片没有地方加工、团队只要养得起会一直养

2021-04-12 20:33 · 稿源: 快科技

4月12日下午,华为全球分析师大会(HAS 2021)在深圳举办,主题为“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首日活动中,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出席并就集团整理战略等做了发言并回答媒体、分析师们的问题。

在被问及海思未来的营运模式时,徐直军坦言,海思的任何芯片现在没有地方加工,作为华为的芯片设计部分,它并非追求盈利公司,华为也对其没有盈利诉求。

徐直军表示,现在我们就是养着这支队伍,继续向前,只要我们养得起。

他最后补充,这支队伍可以不断做研究,继续开发、继续积累,为未来做些准备。

此前,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在3月底的2020年业绩发布会上谈及海思时表示,目前团队稳定,还有很多长期工作要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发布图像生成模型PixArt-\Sigma 可出4K图像

    华为近日发布了一项名为PixArt-\Sigma的图像生成模型,该模型采用了DiT架构,可以直接生成4K分辨率的图像。相比于其前身PixArt-\alpha,PixArt-\Sigma在图像保真度上有了明显的提升,并改善了与文本提示的一致性。PixArt-\Sigma能够生成4K图像,为创建高分辨率海报和壁纸提供了支持,有效地增强了电影和游戏等行业中高质量视觉内容的制作。

  • 春季肝吃什么,逍遥丸疏肝健脾正适合

    随着天气放晴,春的气息已经扑面而来,春季养生要顺应阳气生发、万物始生的特点,注意保护阳气,着眼于一个“生”字。而生发阳气,一靠吃,二靠动。春季养生从养肝开始,逍遥丸疏肝解郁保护肝脏,有助于肝气升发运行滋润全身。 一、春季养肝动起来1、早起早睡养肝气传统医学来说,睡觉是性价比最 高的养生法。孩子尽量21点前入睡,成年人尽量不要超过22点入睡。�

  • 充电宝也有寿命 不能一用下去 务必注意这个数字

    近日,有网友晒图称,自己6年前买的一个10000mAh的充电宝,如今尾部有点鼓包,担心继续使用有没有危险。答案当然是赶紧换一个,鼓包说明内部电芯已经出现了严重的老化,甚至出现泄露等问题,继续使用安全性不能保证。另外在存放使用充电宝时,要避开高温、潮湿环境,不要将充电宝放在汽车前风挡、阳台等高温环境或阳光直射环境中。

  • 速干、顺滑更发!小熊电器光愈吹风机:用过即种草

    出门之前洗个头,已经是当代年轻人的最高社交礼仪。早晨着急忙慌洗完头,恨不得立马吹干出门,但吹风机温度高了烫头皮、温度低了吹不透,一边干着急一边心疼本就脆弱的头发……如果吹风机能吹头发更能养头发就好了!据悉,在3月14日即将盛大启幕的2024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小熊电器将带来一款颠覆传统吹风机体验的重磅产品——光愈吹风机,刷新用户对吹风机的认知。用户不仅能看到行业最新潮、最便捷的产品,更能沉浸式体验小熊电器带来的轻松治愈的品质生活方式。

  • 华为余承东回应智界S7交车慢:芯片缺货 预计4月恢复正常

    日前,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在北京举办,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参加并发表演讲。余承东回应了智界S7交车缓慢的原因,他表示,华为与奇瑞合作的智界S7是因为芯片缺货和工厂搬迁,耽误了上市和量产,预计4月份会恢复正常状态。该车尺寸为4971*1963*1474mm,轴距为2950mm,定位中大型轿车。

  • 积极回馈社会,逸仙电商致力将善意之美传播向更远的地方

    “共同幸福的社会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内心的慈善,需要爱心,需要我们的责任感。”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新锐美妆集团,逸仙电商以“用科技、专业的力量,持续发现美、守护美、创造美”为公益愿景,坚持商业向善,积极赋能女性,带动众多女性就业,释放逸仙的造美价值。”一次公益,一份责任,未来逸仙电商将继续秉持“用科技、专业的力量,持续发现美、守护美、创造美”的公益愿景,助力女性权益保障和地位提升,让更多女性在工作、生活等场景中更加自信。

  • 短视频带火地方民俗,能否推动文旅新发展?

    “天庭的收入,一半来自福建,一半来自潮汕”“游神活动不仅仅是一场民俗活动,更是一种文化的发扬和传承”“明年五大世子还集齐的话就去那边过年,感受一下福建人的热闹气氛”“现在游神的,都是二十几岁的年轻人,甚至更小,福建传承的很好”……“游神”是我国东南沿海地区一种传统民俗活动,以闽、粤最盛,也称“迎神”“抬神像”“神像出巡”等,是指人们在新年或其他喜庆节日里,到神庙将行身神像请进神轿里,然后抬出庙宇游境,接受民众的香火膜拜,祈求国泰民安、风调雨顺。“游神”活动通过短视频彻底出圈,这一地方民俗开始被大众所了解。一顿美食、一场表演、一个景点都可以成为用户前往打卡的理由,对于地方文旅言,不仅需要积极拥抱线上流量要完善线下基础设施,从衣食住行全方位保障用户体验,才能更好的发展文旅业务。

  • 养老服务再成两会热词 海尔生物医疗以智慧化助力医深度结合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重要窗口期。老年人对健康管理和医疗护理服务的刚性需求日益增加;与此同时,数字化浪潮迭起,数字技术向各行各业渗透。以海尔生物医疗为代表的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相关企业,正逐渐成为应对老龄化挑战的重要力量。

  • 专业团队下场,真的能抓住短剧用户吗?

    从“太土了,多来点”到“这么精致,这还是短剧吗”,许多观众发现,短剧内容正在向着精品化“开卷”。2023年,短剧以极快的速度冲进主流市场,并创造出一个个数据神话。虽然赛道火热,但目前短剧市场依然存在着收费不合理、内容同质化、投流成本高等众多问题,需要仔细观察、审慎入局。

  • 中国10亿网民有一半都爱用QQ,老来俏还是一真香?

    近日,#仍有5亿人坚持用QQ#这一话题登上微博热搜第一,并且持续霸榜数小时,不禁让人惊叹于作为25岁的老牌社交软件,QQ依然保持着年轻的活力和广泛的用户影响力。在1.3亿的阅读量和1.3万的讨论数中,不少网友纷纷发言力挺QQ,分享着自己依然青睐QQ的原因。有网友视QQ为最好的“打工搭子”,认为文件存储、大文件传输、Q群通知协作等功能大大提高工作效率。有网友将QQ�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