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联想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小新Pad Plus可能是联想5G平板电脑

2021-04-12 15: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2日 消息:在小米宣布重新更新小米平板系列后,平板市场的另一大重要厂商联想也在近日宣布了两款平板电脑,分别是YOGAPadPro 和小新PadPlus,这将会是联想的首款5G平板电脑。

有爆料者称联想小新Pad Plus将使用高通骁龙750G SoC和11英寸显示屏。但是,到目前为止,联想仅确认了型号为TB-J607Z的WiFi版本。

此外,相对高端的联想YOGA Pad Pro,这款平板电脑将配备13英寸2K(2160×1350像素)显示器,没有打孔。它将配备十分优秀的扬声器,并使用高通骁龙870SoC。

YOGA Pad Pro国际版本将会以YOGA Tab13的形式推出,具有8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小新Pad Plus可能会在全球范围内以联想Tab P11系列平板电脑发布。

目前在平板市场上,除了苹果的iPad占据绝对领先地位外,三星、联想在第二梯队,现在小米也将重返这一领域,相信在近段时间会有更多不错的产品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