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1500元买苹果手机却收到青菜 警方:共有6人以同样方式受骗

2021-04-12 09: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2日 消息:据看看新闻报道,近日,宁波的张女士在某APP购买了一台二手苹果8手机。因信任对方,张女士预付了700元之后,决定剩下的800元到货后再转给对方。

然而令张女士没有想到的是,收到货后自己傻了眼,打开快递包装里面竟然是几捆青菜。

张女士称,自己曾提出通过正规平台流程购买,但对方则希望通过线下方式支付,并以各种理由推脱。同时对方还发来了物流截图,再次取得了自己的信任。

在警方锁定嫌疑人之后,警方赶赴河南抓获了犯罪嫌疑人何某。

何某称,当买家称要什么的时候,自己就说有,但实际上自己什么都没有,加上联系方式之后,就给买家发网上找的照片,自己通过这种诈骗手段在网上诈骗6名受害人,涉案金额近4000元。

目前何某因涉嫌诈骗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刑事拘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