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上架酒瓶卖779元

2021-03-26 09: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6日 消息:去年11月,特斯拉正在在美国官网推出了第一款龙舌兰酒Teslaquila。

据悉,Teslaquila每瓶售价250美元,号称是“独家的、小批量高档酒,百分之百采用龙舌兰酿造”,装在外形如充电闪电符号。

该商品已上架就被抢购一空,随后在eBay被炒至400美元到1500美元。更离谱的是,有些卖家甚至将该产品的空瓶子炒到了1000美元。

就在近日,特斯拉中国官网也开始预售了此款产品。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特斯拉中国官网的该产品只是一个空酒瓶,不包含酒或者其他液体,仅具备收藏价值。

据官方介绍“Tesla 玻璃酒瓶以 Tesla 龙舌兰酒为灵感而设计,是您在家小酌时,片刻悠闲里的别致点缀。酒瓶外形酷似闪电,经人工吹制而成,饰有金色 Tesla 字标和 T 型标志,容量750毫升,并搭配抛光金属支架,可契合多种场合,且具收藏价值。”

发货周期方面,此限量版预售商品,首批订单将于2-4周内按下单顺序陆续发货。

有网友表示,特斯拉又开始“割韭菜”,你会为这个设计精美的空酒瓶买单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李佳琦79元眉笔事件后 花西子官方致歉:正根据网友意见修正

    李佳琦79元眉笔”事件过去了整整10天,花西子官方终于站出来发表了致歉信,其表示: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花西子的关注和支持,抱歉我们来晚了,有几句掏心窝子的话想跟大家说。以下为致歉信内容:感谢大家对花西子的关注。这句话引起了广大网友和消费者的不满,有人认为李佳琦之所以能够成功,就是因为有众多普通人在支持他,但现在他却反过来怼这些人,令人心寒�

  • 成本降低40%!特斯拉上海工厂已采用一体化压铸技术

    作为降低生产成本的利器,一体化压铸技术越来越受到车厂的推崇特斯拉又是最早使用这种技术的车企。有媒体在上海浦东临港的特斯拉超级工厂看到,这里生产的特斯拉ModelY后底板总成系统,已经成功采用一体化压铸技术实现快速铸型。报道还称特斯拉在部署这项一体压铸车身技术之后,研发新车的时间可以缩短到18-24个月,作为对比,目前汽车厂商开发新车通常需要3-4年时间。

  • 还得是马斯克!特斯拉怒砸7675万打造“赛博食堂”

    特斯拉向有关部门申请了一个许可,将要为德克萨斯州的超级工厂打造一个前所未有的超大食堂。从得克萨斯州许可和监管部门的一份表格显示,该食堂很有可能是受到了Cyberturck的影响,将在现有食堂的基础上进行翻新与改造。特斯拉还暂未公布这所赛博食堂”的具体信息,不过,根据赛博食堂”这一名字来看,全新打造的食堂一定会与众不同。

  • 特斯拉新推出新周边产品:赛博啤酒与酒杯套装 售价1095元

    特斯拉不仅在汽车市场有着强大的存在感在周边产品领域展现了出色的创新能力。最新消息显示,特斯拉在美国市场推出了CyberBeerCyberStein限量套装,售价150美元,约合1095元人民币。特斯拉还推出了特斯拉钥匙带、特斯拉品鉴酒杯、CyberTruck哨子、特斯拉空玻璃酒瓶等各种周边产品,满足了特斯拉品牌粉丝对于特色商品的需求。

  • 电车也能长途驾驶!特斯拉卡车开启测试:一天跑了1700公里

    近日,在一项新的独立研究的实际测试中,一辆特斯拉Semi电动卡车在一天内行驶了1076英里,约为1731公里。北美货运效率委员会一直在进行一项研究,作为其新的RunonLess计划的一部分,以在现实条件下测试几辆电动卡车并实时发布数据。特斯拉官方还并未公布这款卡车的具体信息,不过,从百事公司分享的买家秀”中可以看出,特斯拉Semi卡车确实是一款不错的车型,当这款跨时代的电动卡车正式投产交付,将会对整个运输行业带来不小的影响。

  • 马斯克会玩!特斯拉发布赛博啤酒套装:1095元 宣称贵族啤酒花

    特斯拉除了卖车开了一家杂货铺”,推出各种五花八门的周边产品。特斯拉在美国市场推出CyberBeerCyberStein限量套装,售价150美元,套装包含两瓶特斯拉赛博啤酒和两个酒杯。回顾特斯拉推出的周边产品,说特斯拉是周边大户一点不为过,不仅售卖特斯拉相关的帽子、保温杯、雨伞等推出了特斯拉钥匙带、特斯拉品鉴酒杯、CyberTruck哨子、特斯拉空玻璃酒瓶,甚至是以Cybertruck为灵感的猫窝,售价89元。

  • 特斯拉新款Model Y上市 26.39-34.99

    特斯拉新款ModelY车型于10月1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6.39-34.99万元。新款ModelY在造型和内饰细节等多方面进行了小规模的升级定价并未发生改变,这意味着新款车型的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官网预计交付时间为2-6周。

  • 特斯拉的抓紧了!特斯拉引荐奖励月底关闭:可减3500元

    日前,特斯拉官方发布消息,特斯拉老车主引荐奖励政策将截止至2023年10月31日。该引荐活动采用积分制,推荐一人或成功复购会获得相应的积分积分可以用来兑换宝箱”,其中包括超级充电里程、服饰精品、车辆配件、FSD使用权等等。现款特斯拉ModelY的售价为26.39-34.99万;Model3的售价为25.99-29.59万;ModelS的售价为69.89-82.89万;ModelX的售价为73.89-83.89万。

  • 首发1499元 微星B760M刀锋钛MATX主板上架

    微星MPGB760MEDGETIWIFI刀锋钛主板目前已经上架,售价1499元。微星MPGB760MEDGETIWIFI刀锋钛采用了6层PCB板,并有2盎司铜箔加持,2盎司铜箔的应用可以提升PCI-E5.0下的电气传输性能,以及稳定性。声卡采用Realtek的ALC897芯片,提供7.1声道输出,并兼容2.0/2.1与5.1模式。

  • Redmi Pad SE上架:899元

    Redmi昨晚推出了价格仅为899元起的RedmiPadSE平板电脑。这款平板电脑的售价、配置和功能都得到了提升。这款平板电脑可以在本地播放1080p视频长达15小时,并且最长可以在没有充电的情况下保持73.2天的待机时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