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胡润大消费民企百强榜

2021-03-23 10: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3日 消息:今日,胡润百富发布了《胡润大消费民企百强榜》,榜单显示,该榜单上榜门槛为140亿元,上榜企业总价值9.86万亿元。

其中,24家企业价值过千亿深圳、上海上榜企业最多,各有11家;其次是北京、广州,各有10家;杭州第五,7家。广东以36家企业上榜遥遥领先,前十名一半来自广东,包括前四名。

排名前十中,华为以1.1万亿价值成为中国大消费领域价值最高民营企业,美的以5800亿元价值位列第二,海天以5000亿元价值位列第三,比亚迪以4900亿元价值排名第四,小米以4600亿元价值排名第五,蔚来、农夫山泉、格力、长城、安踏依次进入前十。

行业分布方面,食品、家电行业上榜企业最多,分别有14家、13家;其次是汽车、服装行业,各有8家,手机、汽车和家电三大行业上榜企业总价值占百强榜50%以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金融壹账通|连续6年登——全球百强榜

    据最新报道:金融壹账通连续6年荣登全球百强榜单,其实力再获国际机构认可。2023年度IDC全球金融科技排行榜系列榜单及奖项于2023年9月11日正式揭晓。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金融机构与金融壹账通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共同为打造美好的金融科技版图努力,也为打造全球生态系统的幸福明天添砖加瓦。

  • 再次入选百强!容联云连续三年荣登北京民营企业百强“1+4”榜单

    民营企业百强“14”榜单。容联云荣登“2023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榜单,位列13家朝阳区科技百强企业之一。容联云将持续加强技术创新能力和AI创新产品的研发投入,持续提升创新产品落地应用能力,推动行业AI企业级应用步入新阶段,同时继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更多企业享受科技创新成果。

  • 连中四元!三六零上榜2023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

    9月21日,2023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单正式发布。三六零集团连中四元,不仅同时上榜北京民营企业百强、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北京民营企业中小百强榜单,更在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榜中位列第二名。360智脑“全家桶”也正式面向公众开放,并将陆续开放智能创作、智能办公、智能社交、智能管理、智能营销等百余种生活及工作场景下的服务,重塑人机协作新范式。

  • 九号公司上榜2023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

    9月21日,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发布了2023北京民营企业“14”百强榜单,其中九号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纳恩博科技有限公司,凭借行业领先的科技创新实力和遍布全球的创新短交通及机器人产品,成功上榜“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自2018年起,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每年都会联合有关部门发布北京民营企业百强“14”榜单,即“北京民营企业百强”1个主榜单,和“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企业文化产业百强、中小百强和社会责任百强”4个分榜单,本次评选共有1851家民营企业参与百强调研,最终有500家企业上榜。九号公司仍将立足科技创新,用更懂用户的产品持续深化全球化业务布局,用更高质量的企业经营回馈市场。

  • 石头分子筛迷你洗烘一体机新品曝光 满足消费者分区洗需求

    随着消费者对于衣物的洗烘护等需求越来越精细化、健康化,家庭洗衣的目标已从仅仅追求干净转变为更注重健康,消费者更加关注贴身衣物、小件衣物的分区洗,对于细分品类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基于对用户细分需求的深度洞察以及对健康洗护的长远追求,石头科技宣布将打造贴身衣物洗烘新品类,分子筛迷你洗烘一体机M1即将问世。石头分子筛迷你洗烘一体机M1将于9月26日上市,其专业级性能能否撬动整个内衣洗护市场的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 消费信贷稳健增长 融云创为消费金融打造数智核心竞争力

    随着我国消费金融行业生态日臻完善,商业银行消费金融业务迎来重要发展机遇期。截至 2023 年二季度末,商业银行消费贷款规模保持稳健增长,同比增长12.4%,增速比上年末高8. 3 个百分点。商业银行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在信贷服务嵌入生活消费场景、汽车金融生态圈布局、消费金融数字化建设等方面展开实践。作为一站式服务的AI科技领航者,百融云创面向消费金融等领�

  • 华盟科技入选艾媒“2023年中国新经济未来独角兽百强企业”

    9月20日,由全球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Research主办的“2023年中国新经济独角兽企业征集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本次评选为挖掘新经济领域具有产业先进性、技术实力突出、发展潜力巨大的“独角兽”“准独角兽”“未来独角兽”企业,并激发新经济领域各企业的活力和创造力,助推中国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华盟科技将持续发挥行业标杆作用,以专业财税素养和数字化科技相结合,为客户提供稳定长效的优质服务,助力各大企业提升税务管理水平,推动企业税务管理数字化转型,让纳税申报工作更加简单、专业、高效。

  • 招联消费金融课堂:树立理性观念 消费量入为出

    网络购物的普及极大地方便了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倾向于追求当下的享受,过度消费和超前借贷成为一些年轻人的新消费潮流,甚至开始多头借贷、以贷养贷,这在一定程度上导致了资金紧张或无力偿还,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沉重的负担。招联金融再次温馨提示,消费有信且有度,珍视个人信用、理性消费借贷,才是现代消费人的不二选择。

  • 不过迟到总比没有!AMD FSR 3游戏明日登场

    几乎在NVIDIA发布DLSS3的同一时间,AMD宣布了自己的FSR3技术。但不同的是前者在发布的同时,就有多款3A大作同步支持FSR3这边就一直没有太多消息。根据官方的介绍,在《魔咒之地》游戏中,4K分辨率超高光追的设置下,不开启FSR3的话,RX7900XTX只有53帧开启FSR3的超分辨率、Anti-Lag和平滑运动帧”后,帧率暴增到175,提升幅度达到了3.3倍。

  • 学习英语素养 传承传统文化助自信

    博主“氧化菊”身着汉服在欧洲街头引起围观的短视频在社交媒体上热传。氧化菊身着精美汉服,引得外国人纷纷驻足欣赏,甚至拿起相机拍照合影。我们才能更好地在国际舞台上展示中国的风采,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