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乐视网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网连拉15个涨停

2021-03-18 09: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8日 消息:据中国基金报报道,截至昨日收盘,退市到老三板的乐视网3已经在连续15个交易日涨停,报0.34元,市值13.56亿元。

此前,乐视网从A股终止上市,最终股价收报0.18元,总市值7.18亿元。而目前乐视在老三板的股价较A股退市时近乎翻倍。

此前,贾跃亭旗下造车项目FaradayFuture(法拉第未来)不断传来利好消息。

3月16日,FF宣布旗下首款量产车FF91的第二季冬季测试和验证已完成,预计将在2022年上半年上市。

同时,FF还在筹备上市事宜,FF宣布了与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 "PSAC"(纳斯达克交易代码:PSAC)的合并交易计划。该交易预计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完成,交易完成后,FF的股票将开始在纳斯达克交易,股票代码为"FFIE"。

去年7月,贾跃亭曾表示,对于全体债权人来说,大家将以FF股东的身份共享FF未来成功的成果;对乐视网股民来说,也可以在满足一定条件后从债权人信托当中获取既定份额的补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