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股价闪崩三分之一

2021-03-09 09: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9日 消息:截至昨日收盘,特斯拉股价下跌5.84%,报563美元,总市值5403.98亿美元。

据悉,特斯拉股价已连续下跌数日。在1月底达到峰值近900美元/股后,其股票连续下跌,截至昨日,特斯拉总市值已经减少了超3000亿美元。

2020年3月开始,特斯拉股价由70美元/股开始上涨,在今年1月达到峰值,2020年马斯克身价增加了超1000亿美元,并一举成为了世界首富。

当时,甚至还有分析师预计,特斯拉股价将会在3年内上涨300%,达到2500美元,特斯拉的市值将达2万亿美元。

然而好景并不长。

对此,有专家猜测,特斯拉股价下跌主要由于此前的多次召回,导致成本提升,以及全球芯片短缺,导致产能下降。

此外,安全问题方面,2月8日,就消费者反映的异常加速、电池起火、车辆远程升级(OTA)等问题,特斯拉还曾被市场监管总局、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交通运输部、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约谈。

当时,特斯拉表示,诚恳接受指导,并深刻反思公司在经营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全面加强自检自查。公司正在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强化内部工作机制和流程,全方位加强内部管理。对于消费者集中反映的问题,将系统排查,切实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