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来电显示最新资讯  > 正文

建议取消来电显示收费

2021-03-04 14: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4日 消息:今年两会上,全国政协委员、安徽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周世虹建议取消手机来电显示收费,引发广泛的社会关注。

周世虹称,目前各电信运营商都在向电信用户收取来电显示费,一般为每户每月10元以下,3至6元不等,少数地区开通和取消来电显示功能还需要另行收费。周世虹认为,十几年前,来电显示技术不成熟,有一定的成本,运营商收费有其合理性,在当今的技术条件下,成本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周世虹建议,为维护广大手机电信用户的合法权益,要规范电信运营商来电显示、来电提醒、来电管家和彩铃(视频彩铃)等业务的收费行为。

对此,安徽省通信管理局相关人士回应表示,来电显示属于用户可选择服务项目功能的收费,属于市场调节价项目,不需要向通信管理局报备,将积极和运营商沟通,推进企业对此项收费进行降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