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库克最新资讯  > 正文

库克发文纪念乔布斯

2021-02-25 09: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5日 消息:昨日晚间,苹果CEO库克发文缅怀苹果创始人乔布斯称:“纪念Steve66岁生日。尤其是过去一年里很多因素让大家彼此分离,技术把我们无限地连接在一起。这是对Steve的人生和他留下的遗产的最好证明,每一天继续激励着我。”

史蒂夫·乔布斯,1955年2月24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1976年4月1日,史蒂夫·乔布斯、斯蒂夫·沃兹尼亚克和罗·韦恩等人创立苹果公司。2011年8月24日,史蒂夫·乔布斯向苹果董事会提交辞职申请。2011年10月5日,史蒂夫·乔布斯因患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病逝,享年56岁。

2011年,库克接替乔布斯担任苹果公司CEO。

此前,库克曾多次缅怀乔布斯。库克称,乔布斯的箴言睿思将永远启迪每个人。乔布斯让我以及所有人懂得了人文关怀的意义。我们怀念他,每时每刻,他为我们树立的榜样牢记于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