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虎牙最新资讯  > 正文

虎牙被抬员工称仍未和解

2021-02-20 13: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0日 消息:今日,“虎牙被抬员工”再次发声称,截止目前,未与虎牙公司达成和解。在被抬2个月后的12月28日才收到虎牙邮寄的无理由离职证明,因无离职证明或背调问题,offer全部黄了,至今待业。

同时,该员工还表示,针对虎牙单方面暴力解除劳动关系一案,已委托律师向广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提出仲裁申请,并向番禺区人民法院申请财产保全。虎牙也并未就暴力伤人、违法解除劳动关系等一系列侵权违法行为对本人支付任何赔偿。

去年11月,一段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中,一位自称“虎牙员工”的男子称其因拒绝签署辞退书被HR带着5个人抬出了公司。

对此,虎牙方面曾回应称,该名当事员工存在简历造假、在职期间进行兼职活动等违纪行为,严重违反了虎牙公司价值观,遂决定同该员工解除劳动合同。辞退当天,当事员工拒绝签字,言辞过激,严重影响了公司正常的经营秩序,公司 HR 员工在不得以情况下要求物业安保将该闹事员工抬到一楼进行冷静。

此外,虎牙方面还表示,对此欠妥行为,公司真诚致歉并深刻复盘。目前公司已积极配合当事人的诉求与警方的调查和解,并达成一致。后续,公司相关部门会深入反省,对辞退该员工过程中的欠妥行为以及该当事员工上级主管在工作中出现的管理问题,公司将按照规章严肃处理,深刻教育,举一反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