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小鹏最新资讯  > 正文

小鹏回应特斯拉大幅降价

2021-01-04 10:15 · 稿源:站长之家

昨日晚间,针对“特斯拉Model Y最高直降16万”一事,小鹏汽车创始人何小鹏表示,这一次友商在元旦的降价我们挺有信心,连内部电话会都没有开,数据也完全证明,降价已经证明仅仅是营销的方式而已,而且还肯定是双刃剑。

站长之家了解到,1月1日,特斯国产 Model Y正式开售,长续航版定价33.99万元、高性能版36.99万元,分别下调14.81万元、16.51万元。该消息一出,Model Y订单飙升,特斯拉官网被挤爆。

其中,Model Y长续航版续航达594公里,最高时速217km/h,百公里加速5.1秒,而Model Y高性能版续航里程480公里,最高时速241km/h、百公里加速3.7秒。

受特斯拉大幅降价影响,有消息称,蔚来遭遇大量退单。不过对于此消息,蔚来方面进行了否认,称消息不实,将发起投诉,蔚来这两天的订单量没有什么变化。

据悉,蔚来的SUV车型EC6和ES6,售价分别为36.8万元起和35.8万元起。

此前,特斯拉副总裁陶琳曾表示,目前特斯拉的国产化率目标已经基本实现,未来继续降价的可能性不大。如果未来原料或者零部件价格出现上涨,特斯拉也有可能出现涨价的情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