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春节出行如果乘坐飞机哪种食物要少食用 12.31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0-12-31 09:37 · 稿源:站长之家

2020年12月31日,这是今年最后一天,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坐飞机的常识的,问题是“春节出行如果乘坐飞机,下列哪种食物要尽量少食用?”这个算是比较简单的了,正确答案是少吃豆制类的食品,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为什么。

春节出行如果乘坐飞机哪种食物要少食用 12.31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最新

今天问题:春节出行如果乘坐飞机,下列哪种食物要尽量少食用

今日答案:豆类食品

答案解析:高空飞行会加重胸闷腹胀的感觉,因此飞机餐不能吃得太饱。另外,还要少吃产气的食物以免腹胀加剧,比如碳酸饮料、豆类食品等。咖啡也要少喝,否则会引起心跳加快,加重不适。可适当喝点矿泉水和淡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拆解抖音12类博主,哪种赚钱最简单?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自媒体现在还能不能做?当然能!但是到底做哪种自媒体比较合适,许多人一直为此头疼。所以今天村长就为大家的简单梳理一下,在抖音最为常见的12种自媒体类型,以及分析一下它们都有哪些要求。其二现在来做自媒体,变现周期极其漫长,团队可以靠账号来筛选,但个人就是拼实力、拼时间。

  • 比亚迪2月新能源汽车销量122311辆 海外销量猛增

    比亚迪股份今日发布了2月份产销公告。比亚迪2月新能源汽车销量122,311辆,上年同期为193,655辆;本年累计销量323,804辆,同比下降6.14%。步入3月份后,随着比亚迪更多荣耀版车型的发售,其在3月份的销量有望冲击的更高。

  • 特斯拉FSD 12.3 Beta今日更新 马斯克:将是一次“重大发布”

    特斯拉今日正式开启了FSDV12.3测试版的软件升级。虽然此次升级并未发布有关内容的说明,但是马斯克却表示,此次升级相当是一次大版本更新的重大发布。特斯拉FSDBeta中国版也在快速推进中,目前暂定的发布目标是今年夏天。

  • 关注食用油制取工艺,长康压榨油引领健康饮食

    在烹饪过程中,食用油虽为配角,却不可或缺。然而,其制取方式与我们的健康息息相关。近年来,人们对健康饮食的关注度不断提高,制取工艺对食用油品质和健康的影响也愈发受到重视。在此背景下,长康压榨食用油因其压榨的制取工艺和丰富的营养价值,成为了健康饮食的新宠。压榨和浸出是两种常见的制取方式,它们对食用油的品质和健康影响大不相同。压榨法是一�

  • 比亚迪方程豹2月卖出2310台:累计销量已超13000大关

    快科技3月3日消息,我们从方程豹获悉,今年3月,比亚迪方程豹公布了2月的销量。据悉,方程豹首款车型豹5 2月卖出2310台,2024年累计销量7513台,总累计销量已达13225台。2月29日,方程豹首次推出了OTA升级,带来了全新的豹式掉头等6项功能。作为回顾,方程豹豹5共推出了三款车型可选,其售价分别为28.98、30.98、35.28万元。该车基于比亚迪最新的DMO超级混动越野平台打造,车身采用全新混动非承载式结构。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经典的方盒子造型,新车基于硬朗豹”力的设计风格进行打造,并融入锁扣元素。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DMO混动系统?

  • 央视315曝光AI伪造变脸变声诈骗

    3月15日消息,AI技术的广泛应用为社会大众提供了个性化、智能化的服务。但是,给诈骗犯罪带来了可乘之机。央视315晚会曝光了多起通过AI变脸、变声进行诈骗的案件。在这些诈骗案件中,有人收到远在海外朋友的视频电话要求转账救急,也有公司财务人员收到公司“老板”要求转账的视频电话等,但是这些所谓的视频电话其实都是不法分子通过AI技术进行人脸、声音的模仿进而伪造出来的。在上述这些具体案例中,AI拟声、AI视频都只有几秒钟,而背后原因是现有的技术还不能支撑真正的长时间视频对话伪造。如何辨识AI伪造,警方提醒大家,在视频通话

  • “内服”+“外用”搞定腹泻,让孩子开学季生病

    春季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对于细菌、病毒来说也是一样,温差等多种原因,给呼吸道、肠道传染病创造了传播条件,因此很多孩子一开学就生病,除了感冒发烧咳嗽,呕吐腹泻等肠道疾病症状也较为常见。家长们所谓的“开学就生病”的魔咒,主要是因为孩子开学后,从情绪上、饮食习惯和结构,到睡眠作息甚至排便习惯,都发生了变化,在短时间内无法适应,抵抗力也随之下降,反映到消化功能和胃肠道上,出现腹泻。还需要时刻注意身体的变化情况,如果出现了明显的不适症状,要第一时间就医治疗,切勿拖延。

  • 2023北京通勤报告发布:平均51分钟 12%通勤者每天超3小时在路上

    北京交通发展研究院最新发布了2023北京通勤特征年度报告”,对市民去年的通勤特征进行分析盘点。2023年全年通勤特征基本稳定,波动不明显。超过1.5小时通勤的群体主要居住于环京地区北三县、涿州、固安等地。

  • 去年315晚会曝光企业现状:有主播解封继续带货,有的被罚200万

    一年一度的315晚会马上就要来到,去年曝光的问题和企业你还有印象?2023年315曝光了泰国香米、“打脸”化妆品、直播剧本、免费评书机、网络水军、景点安全带问题、翻新货、劣质水泥等一系列消费问题。当时晚会播出后,相关监管部门迅速行动,不少相关企业也作出回应。也有一些被曝光的企业并未显示任何处罚信息,甚至有被点名的公司疑似获得荣誉称号,这很耐人寻味

  • 宝马集团2023营收12122亿!全球交付超255万辆新车

    快科技3月20日消息,宝马集团发布了2023年财报,数据显示,宝马集团的收入稳步增长至1554.98亿欧元,同比增长9%;全球交付新车数量达到2554183辆,同比增长6.4%。其中,2023年宝马集团交付了375716辆电动汽车,同比增长74.1%,占总销量的约15%。电动化车型,包括PHEV插电式混动车型,共计交付了565875辆,同比增长30.5%,占总销量的约22%。在研发方面,2023年宝马集团的研发成本大幅上升至75.38亿欧元,同比增长13.8%。研发支出主要用于电气化、数字化和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包括全新车型如宝马5系、X3和X5,以及劳斯莱斯古斯特和新时代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